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

將生命交給耶穌

      或許你在說:「我相信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,且他為我的罪而死。我不就是基督徒嗎?」

       如果你拒絕把你的意志交給他,你還不是。或許你又說:「我聽了一個美好的講道,我的情感被牽動,且我有一個極大的感動。我甚至於回應邀請上前接受輔導。我不就是基督徒嗎?」

       如果你沒有放棄你生命的寶座和你的意志給基督,你還不是。意志的讓出是成為基督徒的關鍵,且是活出一個得勝基督徒的奧秘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曾接受過基督作為你的救主及主宰,你願意就在此刻安靜,將你的意志交給祂,邀請祂進入你的生命來活出他的生命在你裏面嗎?你在世上和永恒的生命會因你的決定受影響。若你接受基督作為你的救主與主宰,他會赦免你的罪,給你生命有目的及賜你祂的平安與能力。你的生命將會被永遠改變。如果你想接受基督,請低頭作這個禱告:

       主耶穌。我相信你是上帝的兒子,且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。我讓出我的意志和我的生命的寶座給你。求你把你對我生命的目的指示我,我就跟隨你。賜我你的平安與能力,以令我能夠尊榮你,使你喜悅,奉主耶穌的名。阿門!

       如果你已經接受耶穌進入你的生命,你就開始了上帝為你預備的奇妙旅程。聖經告訴我們:「這見證就是他賜給我們永生,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。人有了上帝的兒子就有生命;沒有上帝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上帝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」(約翰壹書5:11-13)。

       當你接受了基督,你現在立刻就有永生。你不必再次邀請他進來。他應許跟隨他的人,「我要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:20)。祂的聖靈會一輩子住在我們裏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