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

耶穌基督復活之必要性(5)—證明祂是上帝的兒子

 

詩篇2:7 受膏者說,我要傳聖旨;耶和華曾對我說,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

 

使徒行傳 13:33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,叫耶穌復活了。正如《詩篇》第二篇上記著說:『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』

 

羅馬書 1:4 按聖善的靈說,因從死裏復活,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   耶穌基督本為上帝的獨生子,只是祂取了奴僕之形像,降世為人,所以許多人不知道祂是上帝的兒子,甚至為此把祂交給羅馬人被釘死於十字架上。但是第三日從死裡復活,表明祂真的是上帝的兒子,並且勝過死亡!如經文所述︰『從死裏復活,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。』

 

     如此亦證明祂所傳上帝國的信息及祂的再來並應許的永生全是真的!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