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在上帝裡面是何等的豐盛

既然上帝是無限量的,充滿天地,可見聖徒在祂裡面會有何等的豐盛﹔他們擁有無限量的上帝成為他們的豐富。

祂的豐盛是無限量的豐盛﹔且祂無限量的甜美就像祂無限量的豐盛一樣。即使一個充滿了酒的水管,有甜美的豐富,但它仍是有限的﹔但,上帝甜美的豐盛是無限的。祂是無限地充滿美和愛。祂的豐盛被稱為無法測透的,因為它們是無限的(弗三8)。

你可以竭盡所能的思考,但上帝仍然超越你的思考﹔因為祂是無限量豐盛的本體。以弗所書三20說:祂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的。

一個野心的靈能求多少呢?他能求國度和冠冕,千萬個世界﹔但,上帝能賜給我們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,因為祂是無限量的。

我們可以想像,若所有的塵土變成銀子,所有的花變成紅寶石,海裡的每一粒沙變成鑽石﹔即便如此,上帝仍能超過我們所想的,因為祂是無限量的。哦,有這位無限量的上帝當作他們福分的人會有多豐盛!大衛說得好: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……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﹔我的產業實在美好(詩十六5-6)。

我們可以像蜜蜂從這朵花穿梭到另一朵花,但除非來到這位無限的上帝面前,我們就無法得到滿足。雅各說:上帝使我充足﹔希伯來文意思是我擁有一切,因為他有那位無限的上帝作他的福分(創卅三11)。

既然上帝是無限量的豐富,天堂的後裔就不必怕會 有任何的缺乏﹔雖然有成千上萬的聖徒和天使分享上帝的豐富,但祂仍足以供應他們所有的,因為祂是無限的。即便有成千上萬的人觀看太陽,但太陽仍有足夠的光 照耀他們:儘可能放下所有的桶子到海裡裝水,仍然會有足夠的水充滿它們。即使有無法數算的天使來享受上帝的豐盛,但上帝既是無限的,就足夠滿足他們。上帝 有足夠的地土賜給祂的後裔。在無限當中就不會有缺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