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向上帝求智慧

    因為上帝是無限量的智慧,讓我們像所羅門一樣,到上帝那裡求智慧。

    “求你賜我智慧,……因為求這事,就蒙主喜悅”(王上三9-10)。

    這鼓勵我們:“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上帝”(雅一5),智慧在上帝裡面像活水的泉源﹔祂的智慧雖然流出,卻絕不枯竭﹔祂的庫房不會因給予而耗盡。

    因此,要到上帝面前得智慧。

    主啊,求你點亮我的燈﹔使我在你的光中得見光﹔賜我智慧,使我知道我的自欺,這古蛇的狡猾﹔謹慎的對待自己,敬虔的對待你,智慧的對待他人﹔求主用你的真道引導我,帶我進入你的榮耀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