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不至失喪的應許

   如果你認為聖徒可以堅守忍耐到底、不至中途失喪這種論調,只不過是人邏輯推理出來的「神學理論」,那你就錯了,這不是「理論」而是「《聖經》真理」。別的不講,就讓我們來看看耶穌自己的話:
  我是好牧人;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……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。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(約翰福音10章14節,27-29節)

  主的這番話很清楚地給了我們不至失喪的保證。

    保羅在他的書信中,也同樣地證實過主的這番話。在腓立比書,他說他深信:「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」(腓立比書 1章6節)

     《聖經》沒有絲毫跡象暗示說,上帝的計劃有可能會變成泡影。要是我們能正確地理解基督的死,我們就會知道基督之死的巨大功效,即保證了我們永遠的得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