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怎樣確定你是基督徒

得救的確據──就是對自己的得救、得赦免、得永生、成為上帝的兒女,絕對沒有疑惑。

   
上帝要祂每個兒女都清楚知道自己有永生。聖經說:「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上帝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」(約壹五13

   
在這關乎永生與永死的大事上,我們絕對不能馬虎或糊塗。

   
早期的信徒就是因為對自己的得救充滿確信,所以能夠在患難中站得住,臉上滿有喜樂與榮光,能為主作強而有力的見證,衝擊、翻轉當時的世界。請看他們的一些豪語:

   
「我們知道我們是屬上帝的,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」(約壹五19

   
「親愛的弟兄阿,我們現在是上帝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,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祂,因為必得見祂的真體。」(約壹三2

   
「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;然而我不以為恥,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,直到那日。」(提後一12

   
「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麼?是困苦麼?是逼迫麼?是飢餓麼?是赤身露體麼?是危險麼?是刀劍麼?……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 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」(羅八35, 38-39

他們是「深知」、「確信」的人。你若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與生命的主,也可加入他們的行列中!

沒有留言: